木易

凡心已炽

 

关于新文《一江春水向东流》的人物设定解说

正如我之前所说,我准备开的新文是【一八/副八】,题目为《一江春水向东流》。

关于人物设定,我觉得有必要事先解释一下,防止有人给我套上ooc的罪名。

我认为编剧在各个方面都一定程度上神化了张启山这个角色。我承认张大佛爷有只手遮天的本事,但人无完人。

我希望我塑造的角色(主要角色:张启山、齐桓、张日山)的身上有我们的影子。因为除却土夫子这个身份,他们也是有七情六欲的凡人,他们也会贪婪,也会伤怀。他们不再是话本里的传说,他们就是曾经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某某。

所以,他们会优柔寡断,会自私自利。感情的事情说不好,什么事情都不容易。

至于结局,我已经想好。辩证地看,是he。

 

 


  6
 
评论
热度(6)

© 木易 | Powered by LOFTER